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龍蝦伊麵的價值


為什麼會吃龍蝦伊麵呢,因為是為了生日而吃的,但是他的價錢超出我的想像,還好是和朋友合請的,但是如果一個人付真的會死定,現在兩個人也差不多了價錢我可以在台灣請羅董棒球隊吃一頓雙聖都沒有問題,大概一個人消費約400元台幣來算的話,可以請10個人吃,而且這只是一個人要付的錢而已,可想而知他的價值,哪當然不是只有這個菜,但是相比之下其它菜的價格就不算什麼了,因為重點就是龍蝦伊麵是最貴的一個菜,如果沒有這個,我想應該便宜很多,以上這隻龍蝦重約2斤4,店家還說是最小一隻了,我傻眼看著哪隻龍蝦被拿去廚房的同時看一看我的友人,嘴巴變成O 字型,你想想看牠的價值呢?

再過幾天就是自己的生日,都二十到尾了,還沒有什麼成就,真的很糟,真的要想辦法去突破自己身上的懶蟲才可以了,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