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明芝來台3天2夜遊

謝同學在10月10日的哪一天來澳門玩,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之前就叫她幫我帶了她們 家的名產,球鞋來啦,買了兩雙鞋子和一堆漫畫,真的大感謝。。。因為佔了她的行李一半以上。辛苦了,所以就邀請她和她的朋友來我家住,這樣可以省二天的飯店錢。這樣也可以方便帶她到處走走吃吃,反正這次行程本來只有3個人到後來最多的11人全部都是台灣人,只有我是澳門人,所以我就變成導遊之一,反正什麼地方幾乎都去過,重點是吃葡撻,只能吃最近的瑪家烈,但是我覺得安德魯的比較好吃,沒有很甜,皮又比較脆,所以我推安德魯,記得喔。。反正行程就是每次來都一樣。如果誰想來再跟我說。我再告訴你們。。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