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第一天上班

禮拜一是我第一天上班,即位是二等技術輔導員,這只是職位的稱呼,沒多大意義,工作內容是澳門政府的政府部門設計,重點當然是我們自己局裡面的先。之後就其它,我們設計組,總共加我和另外一個新人,5人而已,工作樓層28樓,風景還不錯看,第一天上班。就簽合約搞手掌打卡等等事情,還出去開了一次會,下午工作就是了解互動器材和運用等東西,和設計一下簡介的封面,就這樣過了天,同事門都是好人,都會互想幫助,氣氛很融洽,太好了,呵呵。
說一說我們公司的設備,我所用的是 Mac Pro , 雙CPU 和 4GB Ram ,應該是。螢幕是30吋的Apple的。加上Wacom 好像是A5 Size 吧,是 Intuos 3,這是我的。其它同事的基本差不多。另一位新同事的電腦是G5 的。但螢幕小一點。23吋的。因為她的位置有風景,她自己先選的,我也不曉得。感覺新工作還不錯,看看以後怎麼樣囉。。

沒有留言: